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秘密第20话

在某群里看到截图,跑去下了第20话来看。我本来不想吐槽的,但是,那真

的是青木吗?那真的是薪SIR吗?让我去死好了,人物走型走的真强

大。剧情方面真是郁闷的可以死人了,薪SIR真可怜,看着三好跟青木两个人

在夕阳下亲密的交谈,心里那个纠结啊。。。

看薪SIR的表情,我还真怕他一个想不开变成反派BOSS。。。。。。

片尾那里是啥?我看到一个裸睡的男人,然后另一个人男人从浴室出来,然后。。。

暧昧的抚摸,然后掐对方的脖子。。。乃。。。乃个裸身的男人

咋那么像薪SIR呢?另外,吐槽下昨天的闭幕式。。。首先是那个柱

子,好恶心。。。有人说那是寂静岭里的东西,是触手系,是有怨

789;在蠕动的怨灵塔。。。。有人说那是BQ的XX。。。。。正插在小菊花里。

然后那个祥云带缠上去,再飘向四方。。就是射了。。。然后一直屹立不倒。。

真ORZ。。同志们就在这样的奇观下载歌载舞。。好

7426;乐。熄灭圣火那里更扯。。。先是出来俩裸男表演体位&#

21464;幻,然后突然圣火就灭了。。这是表示OX完以后欲火就灭了&#

20040;?很好很强大。整个闭幕式好像央视春晚。。。选的那

些歌,歌词的YD程度就不说了,圣母出来中西合璧一起唱“今夜要和߰

0;一起飞”。。。。。。好吧,我彻底服气了。伦敦8分钟 。。哦,

那不是开幕式表演,那是演唱会啊。先用LOLI以女王的姿态征服了众

人,表示女王高于一切么。。。。然后出来个真女王跟个老头一起摇କ

8;。。。最后小贝出来卖色相,噗,说错了,是拉人气。。。。穿

的严严实实一点看不出身材,一个微笑一个挥手一个ཉ

4;踢。。于是征服了全场。。。伦敦是靠LOLI和男色征服世界的。。。。其

454;我万分希望小贝能穿的火辣一点出来,真的,做花瓶也要敬业嘛。。。。乃$

824;没有乃老婆敬业。。。。

3.说点娃圈的事

跑去匿版看了一圈,真是没有爱,已经变成一个疯狗乱咬的

地方了。娃圈真是个扭曲又无趣的地方,到现在也只有波澜起伏的八卦事件

可以满足下我的好奇心,不过,这些八卦事件越到后面越显出Ű

25;些人的丑陋。。耀的,仇富的,嫉妒的,心的。。。什么人都有,真精彩,真精

彩。乃说都是一样的人,咋有人就愣是长成了外星人的脑袋&

#21602;?真令人恶心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Leave a comment

Private :

Comments

“这世界上不存在任何错误,除了愚蠢。”
你可以很聪明的耀,也可以很聪明的人。
但为什么要耀得如此傻逼,要人的这般弱智?

我无数次说过,我性格上存在一个巨大的缺陷,就是虽然不管我的事,但是看见傻逼我就会生气。那天我看了匿版后在书房里团团转,不知该怎样发泄心中的愤懑,好痛苦,够了OJL
Posted at 2008.08.26 (02:51) by M (URL) | [編集]
其實以前覺的匿版多有趣的,但是現在這個真是。。。

尤其是看到他們說VIC。。。覺的真的過分。

以後少去看就好了。。。這些人雖然傻,還不會出來到處

蹦跶,只要不去他們蹦跶的地方就好了。
Posted at 2008.08.26 (11:02) by 沙羅 (URL) | [編集]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07 09
仁王立ちだZE★霧雨魔理沙

まよねーず工場
Introduced

沙羅

Author:沙羅
家中住人:
月餅 【CP MOON】
巧克力【AR 燒REN】
VIVI【MS 1#+UNI身】
薪剛【V MAKI】
兔子【NAPI CHESI+V 13身】
糯娘【V PAPI】

此地管理員屬性:宅+腐;目前控TVB小生們無法自拔中。

VIVI


月餅


薪剛


巧克力

新日記
留言板

雁過拔根毛
溯源
Categories
iTunes Bar J
Loading...
developed by 遊ぶブログ
BGM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LINK
脚印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